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在瀋陽揭牌

發佈時間:2016-09-13 14:21: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  作者:姜嬴  |  責任編輯:伍曉敏

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在瀋陽揭牌

揭牌儀式。(圖片來源:瀋陽臺辦)

中國台灣網9月13日瀋陽訊 9月9日,東北首家“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在瀋陽市三好街揭牌,市領導閻秉哲為基地揭牌,國臺辦、遼寧省臺辦、瀋陽市政府、市臺辦、和平區政府相關領導及臺商代表出席揭牌儀式。

該基地依託建立於和平區“三好眾創空間”的“三好街兩岸青年創業園”,于2015年12月成立,為兩岸創業青年提供專門的工位、會議室、咖啡廳、公寓等配套空間,並在資金、服務、媒體等方面,為兩岸青年創業者提供完善的政策配套服務。截至目前,共有3家台資企業、3家臺胞及臺屬項目入駐,台灣創業青年人數累計20余人。(中國台灣網瀋陽市臺辦通訊員 姜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