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發現最美中國-中國記錄攝影大賽

發佈時間:2016-06-28 17:29: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孟召

中國記錄雜誌社主辦、記錄(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發現最美中國-中國記錄攝影大賽”即將開幕。

發現最美中國-中國記錄攝影大賽

《中國記錄》CHINA RECORD是由中國記錄雜誌社編輯出版的新聞時政、人物類綜合性雜誌,國際標準刊號:ISSN 2310-9181。

《中國記錄》是一份以弘揚民族優秀文化,記錄世界華人社會生活和經濟文化活動的史志式出版物。《中國記錄》印製精美(大 16 開本,全彩色 140頁,圖文並茂),向世界各國公開發行的漢英雙語刊物。

辦刊宗旨:面向世界各國華人,服務於中華民族經濟文化建設,關注國內外經濟形勢和熱點問題,促進經濟文化交流;讓世界友人了解中華民族經濟社會發展,了解香港、澳門、台灣的經濟社會動態,了解中國大陸的改革開放、招商引資的政策,了解中國大陸的政治、經濟、文化、歷史、地理風情,為中國走向世界提供展示的資訊平臺,為中國經濟社會與世界接軌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辦刊理念:交四海朋友,做天下文章。

“發現最美中國-中國記錄攝影大賽”將分地域、類別評比參賽作品,優秀作品刊登在《中國記錄》及其他媒體上,優秀選手並將重點宣傳、推介。目前中國記錄攝影大賽組委會的各項工作正有序展開,希望各界攝影愛好者積極參與此項全國性攝影賽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