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金立攜手湛廬舉辦“12+思想節”

發佈時間:2016-06-01 16:15:55  |  來源:科技日報  |  作者:陳和利  |  責任編輯:柏小金

科技日報訊 (記者陳和利)以“不止科技,回歸生活”為主題,金立智慧手機·湛廬文化12+思想節夏季峰會5月28日在京舉行。

在上半場活動中,被譽為“網際網路革命思考者”的克萊·舍基、科幻作家陳楸帆和媒體人秦朔講述科技發展的進步,並探討網際網路共用利益、VR和商業機會之間關係。

在下半場的“回歸生活”中,《精要主義》作者格雷戈·麥吉沃恩、《決勝移動終端》作者查克·馬丁和上海交通大學媒體與設計學院M-Lab主任魏武揮,分別從高科技時代的生活選擇、移動網際網路的消費行為、自媒體的下一個可能等議題,展開對於“科技與生活”的獨特思考,描述了人類未來生活的具體畫面,將科技落實到用戶生活中去,切實造福用戶。

金立集團副總裁俞雷表示金立手機將會提供用戶更好的服務體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