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覆蓋全國31省市 智人獵頭領跑中國獵頭行業

發佈時間:2016-05-10 15:27:4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wmz

根據人力資源行業最新調研數據顯示,2014年中國獵頭行業市場規模已達到300億,並保持每年20%的速度在高速增長,預計2015年中國獵頭行業規模將達到360億,2019年將達到746.5億的規模。

在中國獵頭行業高速發展的當下,智人獵頭公司也借勢不斷發展壯大,成為中國獵頭行業的新領跑者,亦是中國獵頭行業當下最耀眼的明星。

智人獵頭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方案供應商,成立於2007年,總部坐落于北京。擁有百萬級人才及企業資訊庫,是一家規模較大、專業度較高、市場細分較好、知名度較高的優秀獵頭機構。

智人獵頭成立8年多來,已覆蓋31個省市,並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西安等一線城市設置分公司及辦事處。智人獵頭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目前已服務超過200家以上的500強客戶以及高成長知名企業客戶,並已實現跨地域、跨國際平臺操作,與眾多國外、本土和全國性的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

隨著業務規模的日益增長,智人獵頭在發展好自己擅長的地産/建築、金融/投資、軟體/網際網路、能源/製造等行業業務外,還不斷在醫藥、快銷、廣告、酒店等行業積極拓展業務,積累豐富資源和成功案例。

從獵頭公司發展壯大的各項指標來看,智人獵頭已在多方面超越同行水準,並以敏捷的反應速度、有效的人才解決方案、精準的執行力,龐大高效的人才庫為客戶提供有效、貼切的高品質獵頭服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