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為什麼餐飲加盟能充分規避市場風險?

發佈時間:2016-05-09 11:02:53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如何幫助經營者規避創業風險,一直是董小姐的故事在推進品牌發展過程中致力於研究的問題。在店面經營過程中,提高運營效率充分規避市場風險,店面才能生存併發展。

董小姐的故事認為只有完整、系統、有針對性地研究餐飲經營的各個環節,提供詳盡的風險應對方案,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從董小姐的故事店面的季度和年度數據分析看,餐飲的主要風險存在於四個階段:開業前、開業中、開業後、開業持續期。

開業前的風險主要有培訓風險、選址風險、成本風險和裝修風險;其中選址風險和成本風險是最需要引起注意的,因為餐飲往往是實體經營,門店位置所在商圈如何消費水準或者客流量都偏低,會引起餐飲經營的失敗,而成本風險則與房租以及裝修方面有關係,是關乎最終的利潤核算的,在這幾個方面,董小姐的故事的團隊進行了很多的嘗試,最終有了合理的方案,可以幫助加盟商選對位置、降低成本。

在開業中、開業後和開業持續期這三大階段,主要的風險來源於菜品、競爭對手還有店內經營。董小姐的故事建議加盟商進行從上到下、從內到外的管理,要及時發現問題,採用標準化經營管理,用熱情、微笑、週到的服務感染顧客,用科學的管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用不斷地巡店和品牌宣傳,增加門店知名度和附加值……一系列的針對性措施會幫助董小姐的故事的加盟商徹底擺脫不懂品牌、不懂運營、不懂産品的問題,走上接地氣、專業化、特色化的餐飲之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