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紅色護衛》也玩野蠻風 孫茜大展真性情

發佈時間:2016-05-05 13:33: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孟召

15年前,《我的野蠻女友》風靡亞洲,片中全智賢飾演的那個戀愛中“野蠻”的女生給廣大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此掀起了一股“野蠻女友”熱。15年後,該片續集重返大銀幕,再次颳起旋風。加之隨著男尊女卑的觀念越來越淡化,追求獨立的女生越來越多,於是她們也越來越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呈現出本來的真性情——些許的任性和幾分的霸道。

“野蠻女友”再來襲 孫茜潮流了一把

由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皇氏禦嘉影視集團有限公司、龍騰藝都(北京)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亞洲電視藝術中心、北京信通傳之媒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孫茜、張桐聯袂主演,王錚、趙龍豪、郭芮溪等實力派演員傾情演繹的青春革命題材電視劇《紅色護衛》,完全擺脫革命題材劇“一本正經”言教式的講述方式,不再聚焦整個歷史,而是放大局部,通過小人物的情感糾葛和經歷,再現紅軍長征的非凡意義。

劇中的孫茜,由於身處三四十年代新舊思想交替碰撞的年代,作為接受過西洋新思潮洗禮的新時代女性,自然多了幾分任性和真性情。尤其是被小分隊隊員推選為隊長的初期階段,顯示出“以自我為中心”的小女生脾氣秉性,頗有幾分“野蠻”女生的味道,完全不懂如何與隊員相處、處理隊員間的矛盾和問題。雖然孫茜在劇中潮流了一把,但身為隊長的她,要如何完成護送任務呢,讓我們繼續期待她的精彩表現吧。

“任性”孫茜受歡迎 張桐王錚趙龍豪上演“女友”爭奪戰

也許是霸道野蠻的春風又吹起,也許是男人總是喜歡有性格的女人,劇中“任性”孫茜與張桐王崢趙龍豪三位男主角都有情感糾葛。先是被父母私自定下親事,後憤然在成婚前出走,被趙龍豪緊追不捨。出走後陰差陽錯成為護送重要物資的小分隊領導,結識了張桐和王崢。默默守候的王崢與孫茜建立了深刻的革命情感友誼,而喜歡打打鬧鬧、看似不著調的張桐,則一路緊緊相隨,每每遇到困境就第一時間站出來,為她擋風擋雨。

三個有著截然不同性格的人,將用他們怎樣的決心和行動來贏得孫茜的心呢?三人之間又會碰撞出怎樣意想不到的火花呢?但據孫茜透露,這次飾演的陳子萱雖很有主見,但對愛情卻非常單純執著,最終她會情歸何處,這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