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鋪鋪旺百倍盈經營培訓會,火爆堪比美國隊長3

發佈時間:2016-05-03 15:28: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孟召

上周,鋪鋪旺百倍盈第一場經營管理培訓會在深圳南山拉開帷幕。來自上海、南京、天津、昆明等全國各地的近百名餐飲、美容業老闆參加了培訓會。

圖片1.png

會議當天早上7點半開始,就有不少老闆陸續來到會場。他們提前一天飛來深圳,對知識與成功的強烈渴望使他們早早起床提前來到會場。參加此次“百倍盈”的老闆,有的打算開店,有的正在經營;有的店是幾十平米的小店,有的已經做起了連鎖、加盟;有的為瀕臨倒閉焦慮不已,有的對擴張經營躊躇滿志。無論他們來自哪個城市、經營哪個行業,他們都保持著不斷學習的心態和付諸實踐的行動力!

圖片2.png

會議在上午8點半正式開始,中途除了一個小時的午餐與休息時間,一直持續到了傍晚6點半。此次“百倍盈”店舖經營培訓交流會主題為“年賺千萬的店舖經營方案”,鋪鋪旺創始人兼董事長郭英勇先生擔任主講。在長達8、9個小時的培訓會中,郭英勇分享了鋪鋪旺十年店舖經營的心得和經驗,通過大量案例剖析了當下開店的弊端,用鋪鋪旺的十年實踐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店舖經營方案。到場老闆聽得聚精會神,一頁頁的筆記是他們收穫滿滿的見證。

圖片3.png

此外,鋪鋪旺微信公眾號還特地為無法趕到現場的老闆們開通了2小時的線上直播,數百人同時觀看了這場店舖經營培訓會。聽到郭老師專業的分析和中肯的建議,很多老闆都格外激動,後悔沒能抽身親赴深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