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中國醫療産業聯盟在穗成立

發佈時間:2016-04-28 10:15:51  |  來源:科技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伍曉敏

科技日報訊 (小楠)“中國醫療産業聯盟”日前在廣州宣佈成立。該聯盟由廣東醫谷、分享投資、達晨創投、冠昊健康科技園、庖丁技術、廣州大學城健康産學研孵化器等醫療領域的行業領軍企業和專業投資機構共同發起,是國內首家匯聚技術、投資、服務、資本等為一體的行業組織。

據了解,聯盟將作為醫療産業參與者交流的重要平臺,發揮聯盟成員之間的橋梁作用,每年舉辦四次大型的高峰論壇,分析醫療産業政策動向,探討産業發展的趨勢。作為中國醫療産業聯盟的創始發起人之一,廣東醫谷執行總裁謝嘉生表示,廣東醫谷專注于醫療器械及生物醫藥産業的投資與孵化,致力於醫療産業整合與整合創新。通過打造産、學、研、政、金、媒集合平臺,實現資源有機、高效整合。廣東醫谷首個産業孵化器落地南沙自貿區珠江工業園區,重點扶持有一定規模的中小型項目,打造一流産業基地,自主形成産業集群,將對促進廣州市、廣東省乃至全國的醫療産業發展起著積極的推動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