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創業者為什麼鍾愛董小姐的故事

發佈時間:2016-04-18 14:50: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打工族很被動,不論是跑業務、坐班還是做體力勞動,都要受到企業的約束,很多人選擇了繼續留在公司以求得穩定的待遇,還有一部分則進行創業。

很多創業者選擇了餐飲連鎖行業創業,但是往往打拼之後,還是個不盈利狀態,為什麼呢?這和很多創業不懂行情、不知曉管理有關係。往往很多餐飲創業者只側重一個方面或者推廣、或者産品、或者管理,這樣做的後果就是經驗不善。

可是,為什麼很多董小姐的故事這樣的項目,就算新人來做,也能盈利呢?

通過調查,可以總結出下面幾條:

一、嚴格要求,高超品質。董小姐的故事在品牌建設、店內裝修和菜品把控方面要求嚴苛,在吸收海派經典文化元素的基礎上,全面構建品牌,佐料方面選擇與雙匯、魯花、海天等知名品牌合作,為顧客打造綠色、健康、營養的面品。

二、獨特口味,獨特體驗。市場上的麵館有很多種,但是往往都是同質化嚴重,主打分量足、口味正宗的牌子,實際上這類麵館競爭點就在於“實惠”,味道不算差,分量多,就會有顧客,董小姐的故事深度發掘顧客需求,不僅在口味、分量、工藝上下功夫,還在就餐環境上下了大力氣,海派+文藝范的風格也讓董小姐的故事超越了一般麵館的範疇。

三、全面支援,立體優勢。很多創業者選擇加盟董小姐的故事也和它的創業支援有關,有些踏足餐飲的人往往不是餐飲人士,只是空有資金不知道如何運作,董小姐的故事擁有強大的運營、設計、品牌等團隊,為創業者提供各種服務,經驗豐富的企業團隊能夠為創業者解決選址、設計、管理、行銷等多方面的難題,加盟者可以依靠董小姐的故事快速建立市場競爭優勢。

如果想創業,選好項目是關鍵,董小姐的故事麵館是個極好的選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