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特侖蘇“金牌品質”的提升

發佈時間:2016-04-18 11:54:0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小瑜

每年近3000小時的和煦陽光,怡人的暖濕季風性氣候,都是上天賜予北緯40度的恩典。常年溫暖的日照和舒適的氣候,令北緯40度成為世界公認的“黃金産奶帶”,匯集了世上最優越的草原,孕育出特侖蘇的乳都核心區,正坐落于得天獨厚的北緯40度之上,享受北緯40度特有的陽光氣候,以及海拔1100米之上獨有的土壤。

金牌乳牛

2005年,一萬頭精選自世界四大洲的良種乳牛,穿越浩瀚海洋和連綿山脈,來到被譽為“中國乳都”的草原明珠,從此在特侖蘇的專屬牧場上安家。幾年之後,連乳牛也愛上了這片草原。因為在這裡,他們不僅享受著得到上天眷顧的自然環境,還享有被百般寵愛的生活。乳牛們享有令人嫉妒的福利,它們是特侖蘇專屬牧場的主人,還擁有自己的餐廳,臥室和擠奶廳。每天,在傾聽大自然的天籟之聲後,還可以和人類的動人音樂親密接觸,享有上天偏愛和人們寵愛的乳牛,自然足夠健康快樂。

金牌牧草

生長于肥沃的土壤中,沐浴在清新的空氣裏,北緯40度地區的牧草本已足夠鮮美。在特侖蘇的專屬牧場裏,幸福的乳牛們所食用的牧草,更是精選自歐洲、美洲、澳洲等12個國家的高品質牧草,無論來自澳大利亞的樂食草,還是生於紐西蘭的菊苣草,在這裡都被精心培植,汲取北緯40度獨有的自然靈氣。其中,蛋白質含量高達18-23%,有“牧草之王”美稱的加拿大紫花苜蓿更是它們的摯愛。

特侖蘇

金牌管理

從苛刻的指紋認證車間管理,到先進的科技和悉心的關懷,每一個環節都無可挑剔,也令來自這群快的乳牛的牛奶,每一滴都感受過草原的清風碧草;每一滴都蘊含著天地間的精華;每一滴都是北緯40度的傑作;每一滴,都是大自然的恩賜;每一滴都是無數人呵護的珍寶;每一滴,都是上天青睞的、獨一無二的特侖蘇。

為了保持牛奶品質的不斷進步,集海外與本土資源於一體的蒙牛高科技乳品研究院作為特侖蘇的研發後盾,除不斷優化技術,保障每一滴奶液的品質之外,還對國際乳業走勢、高新科技的開發等各方面進行深入研究。

正是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始終如一的苛刻要求,以及對品質的不斷追求,令特侖蘇在2006年作為中國乳業的唯一代表,贏得IDF第27屆世界乳業大會的全場大獎。在這項有著50個成員國,擁有104年曆史的行業盛會上,中國的乳品第一次大放異彩,為我國乃至亞洲贏得世界級的榮譽。

品牌標語

讓心靈沉浸在特侖蘇那包容天地韻致的醇厚濃香中,你可以在點滴濃郁裏品味草原的清新純凈,在豐厚的回味中體會對豐盛人生的深刻理解,和對未來的無限追求。

不是所有牛奶,都來自上天偏愛的北緯40度;

不是所有牛奶,都堪稱卓越;

不是所有牛奶,都值得你一生鍾愛;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

品牌文化

我們特侖蘇一族的價值觀與公共衡量的標準是不同的。我們相信自己的生活理念,有自己獨到的思想,以及思維方式,我們通常思維活躍,善於思考。我們所追求的並不是巴洛克式的奢華,而更多的是一種心理感受,我們不僅追求生活品質,我們更加注重精神層面上的東西。

--特侖蘇的世界觀

産品分類

純牛奶

限定特侖蘇專屬牧場,以更高標準嚴苛要求,精挑高質牧草,優選良種乳牛,孕育出每100毫升牛奶高達3.6克天然優質乳蛋白,和120毫克天然高鈣;天然乳蛋白3.6毫克,比國家標準高出20.3%;天然乳鈣120毫克,符合國家高鈣奶標準。生牛乳源配方,無添加,天然高鈣;口感香醇可口,奶味濃郁,順滑;牛奶中的新貴族,包裝精美,是送禮的佳品。

谷粒牛奶

高端的代餐新品,選用澳洲進口燕麥,富含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搭配特侖蘇專屬牧場蛋白質3.3克的牛奶,多重營養平衡膳食;選用德國先進技術,保證燕麥不被粉碎,真實嚼得到,實粒代餐,不能及時用餐時可用來充饑,代替麵包等食物;便捷包裝,方便攜帶,隨時放在包裏、辦公室,隨時享用。

有機奶

來自特侖蘇專屬有機牧場——封閉的水文環境、天地和諧的世外桃源;天然天成營養更豐富,天然乳蛋白3.3克,比國家標準高出13.8%;專屬有機牧場由權威認證機構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證中心認證,每年對牧場進行嚴格復檢。生産、加工完全符合有機産品標準。

産品成就:2012年5月24日,中國上海,在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頂級有機盛宴——第六屆BioFachChina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上,特侖蘇有機奶獲得了“第六屆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金獎”。2015年德國紐倫堡國際有機産品博覽會(BioFach)特侖蘇有機奶作為本次中國代表團中唯一乳品行業代表,第四次代表中國有機乳品行業參加該項全球最為權威的有機行業盛會,向世界展現中國有機乳品産業的最高水準。

低脂奶

來自特侖蘇專屬牧場,精挑高質牧草,優選良種乳牛,造就富含天然乳蛋白的純牛奶;天然優質乳蛋白含量3.3克,比國家標準高出13.8%;同時脂肪含量比一般少50%以上。適合有低熱量需求,輕鬆無負擔的高品質生活人士,獨特的低脂肪高蛋白,讓您在享受優質營養與美妙口感的同時,保持完美身材。

環球精選—紐西蘭

特侖蘇環球精選純牛奶,來自特侖蘇紐西蘭牧場。純凈的牧場天堂,陶波湖和懷卡多河潔凈優質的水源,滋養著這片人間凈土。純種奶牛,四季自由散養,享受著豐富營養的天然牧草,成就奢華營養3.6g天然乳蛋白。口感純正,自然醇香。

音樂會

概述

特侖蘇城市音樂會是為特侖蘇名仕會會員量身定制的專屬藝術體驗,它以藝術文化季為主打模式,為廣大市民提供一個聆聽魅力音樂的平臺,同時使其能真正的感受非凡品質的藝術人生。特侖蘇城市音樂會是一場以音樂為媒的高雅藝術盛宴。

2011年

2011年特侖蘇城市音樂會于4月22日在北京音樂廳正式拉開帷幕。將在全國26個城市陸續展開。特侖蘇品牌金牌形象大使、與享譽中外的鋼琴家劉詩昆等藝術家都將現身舞臺,傾情出演。與往年相比,城市音樂會歷時時間更長,巡演城市更多,演出陣容也更加強大。

2012年

2012年1月3日,國際鋼琴巨星郎朗在上海音樂廳舉辦了“2012郎朗上海新年音樂會”,上海愛樂樂團擔任演出協奏,著名指揮家張亮為本場演出指揮。

2012年3月5日--2012年8月18日,由特侖蘇冠名,中國演奏家協會主辦,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全國21個城市舉辦"2012城市音樂會"。特侖蘇官方微網志對音樂會進行現場直播,並新增的“微網志上墻”互動環節成為本次音樂會的一大亮點。

2015年

2015年7月-2016年1月,由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擔任聯合出品人、蒙牛集團與著名導演王潮歌聯合出品、中央民族樂團演出的大型民族音樂劇——特侖蘇《又見國樂》,陸續在全國八座核心城市舉行了巡迴演出,並於2015年12月走出國門,登上美國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和紐約卡耐基音樂廳的舞臺,成為2015年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文化交流項目之一。

品牌歷程

2006年10月IDF世界乳業大會“新産品創新獎”

2007年7月全球品牌論壇年會“中國生活方式最佳品牌”

2008年1月新浪網路盛典“最受消費者歡迎産品”

2008年9月榮獲全球包裝工業評獎“中國液態産品包裝大獎”

2008年11月新浪網路盛典“最經典生活産品”

2009年1月“年度中國品位成功男士最愛品牌”

2009年12月經濟觀察報“2009年度中國十佳商務品牌”

2010年10月榮獲中國廣告協會“2010年度誠信廣告獎”

2010年12月榮獲“影響中産家庭生活品牌”

2011年8月榮獲“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2011年9月榮獲“最具成長力品牌”大獎

2012年5月榮獲“第六屆BioFachChina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乳品唯一金獎

2014年2月連續三年,特侖蘇有機奶唯一代表中國乳品出征紐倫堡國際有機産品博覽會(BioFach)。

2014年5月連續三年榮獲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乳品唯一金獎

2014年12月連續三年,中國企業領袖年會,獲得“影響中國年度行業領軍品牌”榮譽。

2015年3月連續九年博鰲亞洲論壇官方唯一指定牛奶

2015年10月金投賞國際創意節新年整合行銷創意服務類金獎

2015年10月金投賞國際創意節新年整合行銷媒介服務類金獎

2015年10月中國國際廣告節金牌十週年“十年敢想”媒介行銷類金獎

2015年10月中國國際廣告節《我們的時代十年敢想錄》互動創意類金獎

2015年12月,特侖蘇《又見國樂》在2015中國創新行銷峰會暨中國創新行銷大獎頒獎典禮,榮獲企業社會責任獎。

新聞事件

特侖蘇又見國樂

2016年1月,由蒙牛集團總裁孫伊萍擔任聯合出品人、蒙牛集團與著名導演王潮歌聯合出品、中央民族樂團演出的大型民族音樂劇——特侖蘇《又見國樂》,在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行年度收官演出。至此,這場持續半年、在全國及海外成功巡演並引發強烈反響的藝術盛典畫上了圓滿句號。特侖蘇《又見國樂》陸續在全國八座核心城市舉行了巡迴演出,並於2015年12月走出國門,登上美國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和紐約卡耐基音樂廳的舞臺,成為2015年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文化交流項目之一。特侖蘇《又見國樂》項目在2015中國創新行銷峰會暨中國創新行銷大獎頒獎典禮上拔得頭籌,榮獲全場大獎——企業社會責任獎。

陳道明代言

2016年1月20日,特侖蘇“營養新高度成就更好人生”品牌升級發佈在北京奧展國際藝術匯舉行,特侖蘇宣佈品質升級,推出3.6g優質乳蛋白、120mg原生高鈣的純奶産品,著名表演藝術家陳道明先生為全新升級的特侖蘇擔綱形象代言人。

有關文章

特侖蘇以突破性思維引領著一個行業的進化

中國乳業的發展歷程可分為兩個階段,一為“黑鐵時代”,一為“黃金時代”,特侖蘇可作為一個明顯的分界點。特侖蘇之前,是中國乳業的“黑鐵時代”,彼時國內乳企的競爭已近白熱化階段,圍繞牛奶價格所引發的戰爭不斷升級,利潤空間不斷被擠壓,甚至有“奶賤于水”一説。相比消費者在此間所感受到的“價格甜頭”,乳業所面臨的生存危機卻愈發苦澀。

“要知道,國家標準是2.9g,從未有人想過可以超越這個標準。”“不過2005年特侖蘇的問世卻改變了這個歷史,使乳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黃金時代’,開闢了一片新的‘藍海’。”聽著程子昊將特侖蘇的故事娓娓道來,小張的眼前仿佛出現一幅美景:位於北緯四十度、乳都核心區的特侖蘇專屬牧場,每年日照3000小時,四大洲的名種奶牛在這裡過著悠然幸福的生活。12國精選牧草、動物福利指導下的精心飼養,使特侖蘇的蛋白質含量天然達到3.3g(每百克牛奶)。

憑藉3.3克這個全新升級的品質標準和醒目標簽,標新立異地證明了“廉價”並不是唯一打動消費者的殺手锏。特侖蘇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營養與品位的同時,讓消費者接受了他天然的“高價格”。

優質蛋白3.3克的高營養,樹立了特侖蘇有口皆碑的金牌品質,也贏得了高端人群以及商務精英的喜愛。特侖蘇自2007年開始成為博鰲亞洲論壇的唯一指定牛奶,並被論壇的當家人——龍永圖秘書長盛讚為“中國第一奶”。前不久,特侖蘇榮獲“2009年度中國十佳商務品牌”,成為商務精英的主流選擇。11月,特侖蘇入駐“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聯合組織(UCLG)世界理事會會議暨廣州國際友城大會”(簡稱“世界市長大會”)。金牌品質贏得了世界舞臺的掌聲,也開創了一個時代。

廣告詞

自然之水,天養牧草,天地精華,成就3.3克優質乳蛋白——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