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新絲路法學院聯盟”在西安啟動

發佈時間:2015-12-25 09:57:42  |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  作者:黨宇婷 王朝恩  |  責任編輯:柏小金

“新絲路法學院聯盟”在西安啟動
“新絲路法學院聯盟”在西安揭牌。

本報電 (黨宇婷、王朝恩)“新絲路法學院聯盟”啟動暨西安交通大學法學學科復辦三十週年紀念研討會,日前在西安舉行。20所海內外著名大學法學院為聯盟揭牌。

來自國內10所高校法學院及港臺地區和新加坡、澳大利亞、芬蘭、印度、俄羅斯、南韓、巴西、吉爾吉斯斯坦等高校的法學院院長共同簽署了“西安宣言”,致力於將聯盟打造成全球領先的法學聯盟。

西安交通大學校長王樹國教授在致辭中表示,“新絲路法學院聯盟”通過加強“一帶一路”國家間法律院校的聯盟合作,有助於促進各國法學交流,凝聚法律共識,以法治精神和法律文化服務於“一帶一路”建設,推動“一帶一路”國家間經貿往來、人文交流的制度化建設和法律化治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