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科技“雙創”聯盟成立 搭建投資融資平臺

發佈時間:2015-12-21 16:23:02  |  來源:經濟日報  |  作者:佘惠敏 郭靜  |  責任編輯:柏小金

本報訊 記者佘惠敏 郭靜原報道:中國科學院協同國內外科研機構、大學、人才機構、企業、科技孵化器和投資機構,發起成立“科技‘雙創’聯盟”,共同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部分首批發起單位12月19日在北京簽署成立聯盟的戰略合作協議。

“雙創”聯盟將建設科技成果轉化和科技創業孵化的協作平臺,建立“雙創”人才協作網,搭建相關資訊平臺、投資融資平臺,組織“雙創”人才培訓,服務“雙創”人才培育。

據悉,由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牽頭,聯合國內多家科研機構、高校、企業,共同發起組建的“中國量子通信産業聯盟”同時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該聯盟將通過整合優勢資源,促進創新鏈、産業鏈與資本鏈的聯動,做好産業頂層設計與戰略規劃,推動標準規範的建立健全,形成産業發展合力,構築可持續發展的量子通信産業生態系統,打造世界領先的量子通信産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