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5-11-10 11:50:01  |  來源:光明日報  |  作者:李曉東  |  責任編輯:柏小金

本報成都11月9日電(記者李曉東)9日,全國首個全球性創新創業交易會——2015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暨第十一屆中國—歐盟投資貿易科技洽談會在蓉開幕。本次交易會將全方位展示成都創新創業生態環境,深化中國與歐洲科技與投資貿易合作。來自國內和美國、法國、俄羅斯、奧地利、以色列、印度等30個國家的政府、高校、企業代表參會。

當今世界,科技創新正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成都作為西部地區特大中心城市,去年經濟總量已經突破萬億元大關。成都於今年元月,啟動實施了“創業天府”行動計劃,全市創新創業新生態進一步形成,基本構建起覆蓋科技人才激勵、企業創新能力培育、創新載體建設、成果轉化實施、科技金融結合的政策支撐體系,創新創業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本次交易會為全方位、深層次、多角度展示成都創新創業生態環境提供了平臺。會議將通過匯聚世界頂級創新創業孵化器、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國內外知名高校院所,以及眾多創新創業團隊的廣泛參與,實現宏觀政策、創業團隊和項目、風險資本、孵化載體等創新創業全鏈條資源要素的大匯聚,突出創新創業交易會的整體性和全面性,推動全球創新創業資源要素在成都實現融合流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