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中國橡樹産業聯盟在冀州成立(圖)

發佈時間:2015-10-16 17:30:21  |  來源:河北新聞網  |  作者:郎海江 翟一杉 王琛  |  責任編輯:柏小金

中國橡樹産業聯盟在冀州成立(圖)

中國(冀州)橡樹植物研究所授牌儀式現場

河北新聞網訊(郎海江、翟一杉、王琛)10月10日,中國橡樹産業聯盟成立暨中國(冀州)橡樹植物研究所授牌儀式在冀州市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橡樹産業相關領域的學者、企業和冀州當地農林業企業、種植戶等20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

據了解,中國橡樹産業聯盟是由國內從事橡樹企業的企事業單位、教育科研機構、社會團體等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質的聯盟組織。中國橡樹産業聯盟由河北、安徽、湖北、湖南、浙江等地的10余家企業代表以及中國林科院亞熱帶林業研究所、中南林業科技大學的專家學者共同發起,成為中國苗木産業聯盟的專業分支之一。中國橡樹産業聯盟的成立,將進一步提高園林綠化行業對橡樹物種的關注度,有利於整合行業優勢資源,推動苗木生産向細分領域發展,促進衍生産業發展,産生良好的社會、經濟、環境效益。

中國橡樹産業聯盟成立、橡樹植物研究所在冀州掛牌,進一步深化了冀州市與中國苗木産業聯盟的合作,拓展了苗木産業發展新空間,標誌著冀州市向著建設“中國苗木之鄉”邁出了更加堅實的一步。

中國橡樹産業聯盟成立暨中國(冀州)橡樹植物研究所授牌儀式上,冀州市還舉辦了冀州農林産業招商推介會,衡水湖森林公園、萬畝有機果品園區、萬畝林藥間作園區、中國冀州國際花木城、萬畝紅橡樹種植園區等5個重點推介項目受到與會企業的關注,部分項目達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