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青年創新創業發展基金在京啟動

發佈時間:2015-10-16 11:11:49  |  來源:科技日報  |  作者:段佳  |  責任編輯:蘇曉夢

    科技日報訊 (段佳)由人民政協網、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聯合舉辦的“青年創新創業發展基金啟動儀式暨青年創新創業研討會”近日在全國政協禮堂舉行。基金會發揮公益平臺優勢,聯合愛心企業深圳眾聯網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倡導發起成立“青年創新創業發展基金”,支援青年創新創業。

    人民政協報社副總編輯張寶川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此次活動是為發揮政協人才薈萃和聯繫廣泛的獨特優勢,依託基金會公益平臺聚集社會公益力量,幫助青年和大學生創業。

    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副秘書長張振威介紹了基金情況。他表示,“青年創新創業發展基金”將重點實現三方面的功能:一是宣傳功能。基金將大力倡導青年創新創業文化,引領廣大青年在緊跟時代潮流、引領創業風尚中始終走在前列。二是展示交流。廣大青年通過創業實踐自覺承擔引領科學技術、商業模式、管理體制等的創新,在推動國家進步、促進社會發展中發揮了作用。三是實現資源匯聚。要通過這一專項基金,匯聚各方力量,將科技、經濟、金融等方面的資源實現有效聚集、融合,使之成為創新要素的聚集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