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在定西成立

發佈時間:2015-09-29 11:02:00  |  來源:甘肅日報  |  作者:王雨  |  責任編輯:柏小金

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在定西成立

張世珍出席並講話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定西訊(記者王雨)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成立大會暨全國主食加工業示範企業發佈活動近日在定西舉行。由中國農科院農産品加工研究所牽頭組建的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在定西正式成立,農業部同時發佈第四批64家全國主食加工業示範企業,並向各企業授牌。

省政協副主席張世珍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旨在貫徹落實國務院提出的“深入實施主食提升行動,推動馬鈴薯等主食産品開發”精神,圍繞國家營養健康戰略需求和市場需要,整合協調各方資源,建立的馬鈴薯主食加工合作體系,以共同促進我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發展,提升居民營養健康水準,促進農業增效和農民增收。

張世珍説,全國馬鈴薯主食加工産業聯盟的成立,整合了政府部門、科研機構、高等院校、企業和社會團體的優勢資源,將進一步加快定西馬鈴薯産業轉型升級步伐,推動我省馬鈴薯産業由低層次擴張向高端化發展邁進,實現馬鈴薯産品由副食消費向主食消費轉變,由原料産品向産業化系列製成品轉變,由溫飽消費向營養消費轉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