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廣西“玉博會”關注“網際網路+”發展商機

發佈時間:2015-09-23 15:18:34  |  來源:科技日報  |  作者:江東洲 劉昊  |  責任編輯:蘇菲

    科技日報訊 (記者江東洲 劉昊)9月20日,第十一屆中小企業商機博覽會(簡稱“玉博會”)在廣西玉林開幕。在開幕式上,共有21項合同項目簽約,合同投資額126.28億元。

    本屆玉博會主要內容有中小企業發展論壇、小商品交易會、特色農副産品交易會等。作為今年玉博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小企業發展論壇邀請了知名專家學者和企業家,圍繞“網際網路+發展商機”主題,探討“網際網路+”對傳統中小企業的理念、文化、組織、結構、産品、創新、管理、行銷等方面的巨大影響和重新構建,推動中小企業搶抓機遇,積極主動實施“網際網路+”戰略,實現傳統企業組織重構、管理進化、産業升級。

    本屆玉博會以“中小企業大經濟,玉林博覽新商機”為主題,以“合作發展,共創未來”為宗旨,以拓展中國—東盟博覽會效應為方向,以打造中小企業商機博覽品牌展會為目標,以“繁榮市場、引導消費、擴大內需、促進發展”為重要內容,吸引了來自泰國、南韓、日本、美國等20多個國家、地區及國內31個省(市、自治區、特別行政區)的嘉賓、客商參會參展。

    從2004年首屆玉博會至今,玉博會累計簽訂投資合同項目1218個,合同投資總額2696億元;累計達成貿易合同成交額747.4億元;累計800多萬人次參會參展。玉博會成為展示玉林的城市名片和經濟發展的“助推器”,成為海內外中小企業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