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Google宣佈更換全新Logo:十六年來最大調整

發佈時間:2015-09-02 09:57:17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周濤  |  責任編輯:蘇菲

    【環球科技報道 周濤】今日淩晨,谷歌突然對外宣佈採用全新的Logo標識,新的Logo仍然為"GOOGLE"六個字母,但字體經過了重新設計,採用了無襯線風格,字體更加圓滑、現代。"GOOGLE"的簡化Logo"g"也隨之更換,變成了由四種顏色拼接的"G",這也是Google 1998年誕生以來風格變化最大的一次。

 

    對此,谷歌公司表示,“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們採用了原本為桌面瀏覽器頁面設計的谷歌品牌和標誌,並將他們進行了更新,以滿足無數的電子設備和不同種類的輸入(比如輕觸,打字和談話)需求。”

    谷歌官方部落格全文:

    過去的17年,Google的變化很大——從我們一系列産品的推出,到它們外觀和使用體驗的不斷更新。今天,我們將再一次做出改變。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改變呢?曾幾何時,人們只能通過臺式電腦這一種設備來訪問Google。如今,人們一天之內會通過各種不同的平臺、應用程式和設備來使用Google的産品。你期待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需求,Google都能給予幫助,無論是通過手機、電視、手錶還是車裏的儀錶盤,當然少不了的還有臺式機!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種新的視覺語言,它可以反映上述現實並能向你展示Google如何通過一個小小的顯示屏來施展魔法。你會發現我們已經更換了Google Logo和商標,它們最初的設計被用於單一台式電腦的瀏覽器頁面,之後不斷更新,以期能在無以計數的設備和不同種類的輸入方式(如觸屏、打字和對話)中適應無縫連接的世界。

    這不僅僅説明你正在使用Google,也展現了Google是怎樣為你服務的。例如,一些像彩色Google話筒圖標的新元素可以幫助你識別並與Google進行互動,不論你正在交談、輕擊滑鼠還是打字。同時,我們告別了藍色的小“g”圖標,替換為與整體標誌相統一的符號。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更換Logo,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我們認為今天的更新很好的體現出了Google正在通過Search,Maps,Gmail,Chrome等産品以不同方式為你服務。我們認為這次的Google Logo非常棒(簡單、整潔、多彩、友好),當然,做出這些改動不單單是為了Google的今天,更是為了迎接Google美好的明天。

    不久之後,你就可以看到新設計遍佈于我們不同的産品。希望你能喜歡這種改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