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佳能發佈“三高”印表機新品 開啟創意生活

發佈時間:2015-08-28 09:49:33  |  來源:新華科技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菲

    8月24日,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在北京推出四款多彩“三高”噴墨一體機産品。即“高顏值、高品質、高便捷”的産品特性。此次發佈的“三高”新品全部為中國家庭列印應用而推出,旨在為廣大家庭用戶提供品質便捷列印的同時,帶來創意家居生活。

    一台外形靚麗的印表機不單單具有列印功能,更可作為家居陳設的一部分。靚麗的外觀設計和充滿質感的機身會給家居環境添加許多時尚氣息。在MG7780機型上,佳能首次推出香檳金和魅力紅外觀。現在消費者可以在市場上購買到黑、白、紅、橙、銀、金等顏色的佳能噴墨印表機,多種顏色隨心挑選,多彩生活自由打造。

    此次發佈的佳能噴墨印表機四款新品均繼承了佳能FINE列印頭技術的優勢,真正實現 高品質列印,還原逼真色彩,盡現細節之美。其中旗艦機型MG7780表現最為優越,全新的6色獨立式雙黑墨水系統,加強黑色列印效果,並擴大了紅色列印色域,保證照片列印色彩更加亮麗豐富。同時,該款機型還能實現約21秒每張的4"x6"無邊距照片輸出速度。此外,此次發佈的新品還配備了貼心的靜音模式,就連寶寶在睡覺時也可以進行無憂列印,還寶寶一個安靜舒適的休息環境。

    除了外觀時尚、畫質清晰,新一季的佳能噴墨印表機特別注重用戶的便捷體驗。在無線網路普及的今天,人們追求越來越方便高效的列印過程。MG7780、MG6880、MG5780三款機型特別推出了更加便捷的列印功能——無線直接連接和AP模式列印功能:蘋果、安卓設備用戶無需利用無線局域網,即可憑藉印表機發出的信號,輕鬆進行連接,實現即刻輸出。

    據悉,佳能PIXMA MG7780、MG6880、MG5780、MG3680的官方指導價格分別為2080元、1580元、1380元以及880元,但相關負責人也表示實際售價可能會更低。 另外,佳能噴墨印表機針對家庭用戶也特別推出的“6年保修”政策,滿足更多家庭用戶對售後服務的需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