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愛大廚品牌走出國門 參與中孟美食交流活動

發佈時間:2015-08-21 09:44:21  |  來源: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菲

    8月20日訊 為慶祝中孟建交四十週年,擴大兩國文化交流並向孟加拉國民眾更好地介紹中國飲食文化,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愛大廚餐飲集團、孟加拉國金村飯店(Pan Pacific Sonargaon Dhaka)將擬於11月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合作舉辦“中國清真美食節”系列活動,三方已于昨日在愛大廚體驗店初步達成合作意向並舉行簽約儀式。

    作為本次活動的合作方之一,愛大廚私人定制部將派出五位業界資深名廚前往孟加拉國,將愛大廚品牌帶出國門的同時,也通過高超的廚藝展示將中國美食文化介紹給孟加拉國民眾。

    五位大廚均為擁有國家職業資格一級證書的高級技師,擅長領域涵蓋清真、面點、熱菜、雕刻、花式拼盤等多種烹飪技法,都是廚藝界中的名人和精英。在簽約儀式過後,愛大廚特意安排了大廚廚藝展示的環節,幾位大廚紛紛拿出看家本領,向中孟雙方的來賓展示了手工拉麵、中式酥點、西瓜雕刻等美食的製作過程。

    本次中國美食節將選取孟加拉國幾個重要地標位置舉辦系列美食活動,其中包括孟加拉國博物館、孟加拉國金村飯店、孟加拉國廣播電視臺等,愛大廚也希望通過這一系列的美食主題活動,將中國特色美食傳遞給孟加拉國民眾,促進兩國飲食文化交流。

    據悉,整個活動將持續近一週的時間,除了開幕式和答謝宴等環節,還將以自助餐的形式為孟加拉國民眾提供品嘗美食的機會。五位大廚將現場展示各種美食的製作過程,讓孟加拉國的美食愛好者近距離地了解中國美食。

    同時愛大廚也將配合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提前拍攝系列視頻短片,由將要出訪孟加拉國的五位大廚領銜主演,將他們高超的廚藝和親手烹制的美食製作成宣傳短片,用於活動的前期和現場宣傳。

    愛大廚方表示,很榮幸能成為本次國際美食交流活動的合作方之一。愛大廚借著國內O2O盛行的東風,經過一年的發展,已成為國內最大的廚師到府服務平臺,受到廣大用戶和各類合作方的喜愛和親睞。這次也借中孟建交四十週年和李克強總理訪問孟加拉國的東風,有機會參與到“中國清真美食節”系列活動中,希望通過五位優秀的廚藝界大師,將中國特色美食文化帶到國外,也讓愛大廚品牌走向國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