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郎溪縣召開全縣金融和專業市場招商組會議

發佈時間:2015-08-18 17:16:0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  作者:許耀 馬玲玲  |  責任編輯:蘇菲

    據郎溪新聞網報道,8月17日上午,全縣金融和專業市場招商組會議召開,縣政協主席、金融和專業市場招商組組長趙平出席並主持會議。副縣長賀曉,縣政協副主席章澤,縣政協辦、金融辦、商務局、住建委、財政局、國稅局、地稅局、郎溪經濟開發區、建平鎮、十字鎮等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金融及專業市場招商工作方案》,並進行了討論研究,賀曉、章澤分別對金融及專業市場招商組招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議。

    趙平在會上強調招商組各成員單位,第一,要高度重視,切實增強招商引資工作的自覺性,將此項工作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工作來抓。第二,要進一步明確重點,一要充分發揮現有銀行主渠道作用、做多做活金融産品,二要努力招引股份制銀行、網際網路金融等業態,三要堅持不懈抓好企業上市掛牌工作,四要積極招引專業市場項目,五要注意不能放過其他好的項目。第三,細化工作方案,保證每月有活動、每月都要走出去。第四,用活招商引資方式,利用現有條件積極挖掘招商資訊。第五,各成員單位要積極參加招商組活動,主要負責同志應盡可能參加。第六,縣金融辦、商務局要發揮好牽頭匯總作用,及時收集招商組各成員單位報送的資料、資訊,每半個月組織召開一次招商組會議。趙平指出,金融和專業市場招商組各成員單位要共同努力,把招商引資工作要求落實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