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青島市成立農業科技創新聯盟

發佈時間:2015-08-13 15:45:04  |  來源:農民日報  |  作者:于洪光  |  責任編輯:柏小金

本報訊(記者于洪光)日前,青島市為了加快轉變農業發展方式和發展都市現代農業,構建聯合協作高效的農業創新機制,加強頂層設計,整合創新資源,強化合作攻關,增強創新能力,青島市農委倡議成立了由青島農大、青島農科院、省花生研究所、新希望六和集團等駐青農業科研教學單位、農業龍頭企業、農民合作社等36家單位組成的青島市農業科技創新聯盟。

青島農業科技創新聯盟的任務,主要是聚焦都市現代農業、農業可持續發展和農業關鍵核心技術,開展農業發展重大問題調研,組織實施國家和省農業科技創新重點項目,打破部門、學科和區域界限,探索建立市場需求導向、項目任務帶動、平台資源共用、機制創新推動的高效協同創新機制,合力打造目標聚焦、任務明確、團隊協同、資源優化、平臺共用、産學研協作的農業科技創新平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