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雲農場打造“網際網路+農資流通”新模式

發佈時間:2015-07-30 10:58:22  |  來源:農民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曉夢

雲農場打造“網際網路+農資流通”新模式

    2014年,雲農場建立中國首家農資電商垂直交易平臺,打造“網際網路+農資流通”新模式。開創了從廠家直接到用戶的線上流通方式,實現了化肥、農藥、種子、農機、農業設施等農資産品線上交易,農戶可直接在平臺上以低於傳統渠道15%~45%的價格購買到正規廠家的正牌産品。目前,雲農場農資電商平臺已發展成為全國的網上農資分銷平臺,入駐廠家、線上産品、註冊用戶、交易額均遙遙領先同行業。

    2015年,雲農場整合農業上下游資源,建立了豐收匯、測土配肥、農技通、雲農寶、鄉間貨的,為農場主提供農産品定制與交易、肥料個性化定制、農技諮詢、農業金融、農村物流等綜合服務,利用“網際網路+”串起農業現代化的鏈條,將資訊、農技、金融、物流等先進生産要素滲透到農業各環節,將網際網路的屬性及功能與整個農業生態體系的環節進行全過程的、全要素的、全面的融合,打造完整意義上的“網際網路+農業”,開創了中國農業電商“網際網路+農業綜合服務”模式的先河。

    創新驅動發展,雲農場開創了“廠家到農戶”的農資流通新模式,引領“網際網路+農資流通”新趨勢;隨後雲農場在全國首倡並踐行的“農業網際網路高科技綜合服務”更是不僅創造性的將公司戰略昇華到整個中國高科技新農業層面上來,更是對網際網路下的中國農業服務模式做了重新定義,同時表明瞭隨著雲農場的發展,雲農場人對網際網路農業的認知也在不斷加深,已上升到一個引領行業發展的高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