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成都首家“中國元素”皮具箱包“網際網路+”平臺上線

發佈時間:2015-07-24 09:24:37  |  來源:四川線上  |  作者:肖鋒  |  責任編輯:蘇曉夢

成都首家“中國元素”皮具箱包“網際網路+”平臺上線

 

成都首家“中國元素”皮具箱包“網際網路+”平臺上線

    四川線上消息 (四川線上記者 肖鋒)“讓消費者成為股東,共用平臺的經營和資本收益。”7月22日,成都首家以“中國元素”為主題的“和韻”品牌皮具箱包“網際網路+”平臺在青羊工業園區上線,12生肖專屬、唐宋元明清等歷史文化、民族風情等成為主題內容。

    “平臺與企業品牌大小無關,每個消費者都可以成為股東合夥人。”作為成都首家以“中國元素”為主題的品牌皮具箱包“三商一體”“網際網路+”平臺,該平臺實行“供應商、經銷商、消費商”三商一體的行銷經營模式,將讓供應—經銷—消費三者成為股東合夥人實現共贏。“易經命理、朝代文化、古代四大美女……”記者看見,在該平臺上,所有産品都體現著與眾不同的“中國元素”,既有私人訂制,也有當代藝術家衍生系列等。

    “只靠商品買賣賺錢的時代已經過去,供應—經銷—消費三方共贏的時代已經來臨。”平臺負責人楊苑玉女士表示,平臺將實現從過去傳統店面變為線下體驗店,並用“網際網路+”的方式,為更多傳統皮具箱包企業和個人搭建新的行銷模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