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淮安首個“網際網路+” 眾籌項目即將落地

發佈時間:2015-07-14 09:28:26  |  來源:中國江蘇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曉夢

    中國江蘇網7月14日訊 日前,《奇異鮮果》電子商務眾籌股東簽約儀式在清河新區清城創意谷園區舉行,首批數十位股東入股簽約,這也意味這淮安首個“網際網路+”眾籌項目即將落地。

    據了解,《奇異鮮果》項目由淮安本地有著多年網際網路從業經驗的青年馬永全帶領他的團隊創作設計併發起。項目成立後,客戶可以從手機APP、微信端、PC端任意平臺選購水果、西點和蛋糕,完成支付後就可以在家等待送貨到府。這種“網際網路”+“傳統行業”的模式,即為我們所説的“網際網路+”。

    而眾籌模式即通過網際網路方式發佈項目資訊向網友募集資金,據悉該項目1股起購價為6000元,個人最多認購2股,100股全部認購完或滿60人即停止招募。記者了解到,《奇異鮮果》項目預計在七月底完成資金募集,在完成門店裝修和人員招聘等工作之後上線並進入試運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