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山西成立分支機構助推物聯網人才培養

發佈時間:2015-07-03 09:25:54  |  來源:山西日報  |  作者:程國媛 沈佳  |  責任編輯:蘇曉夢

    本報訊 (記者程國媛 沈佳)7月2日,中國科學院物聯網研究發展中心、中國物聯網研究發展中心、中國智慧城市物聯網學院經充分考察論證,決定依託山西科技傳媒集團、山西科技繼續教育學院、北斗星地機構,在山西成立分支機構並舉行授牌儀式。這是三大機構首次在地方設立分支機構,旨在推動物聯網技術在山西的應用,加速人才培養,促進山西經濟轉型發展。

    據悉,新設立的中國智慧城市物聯網學院山西分院是全國首批成立的物聯網學院分支機構,以培養一批高素質的“網際網路+”人才為目標。中國科學院物聯網研究發展中心技術應用山西分中心側重於為山西轉型發展提供軟硬體技術支撐。中國科學院物聯網研究發展中心物聯網工程師(山西)省考試管理中心則是中國物聯網學院山西分院入學學生指導、管理、服務機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