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古鎮燈博會引爆燈飾行業,招商熱度持續升溫

發佈時間:2015-07-01 10:52:41  |  來源:中國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葉冰

2015年10月22-26日,享譽海內外的專業燈飾照明貿易採購平臺——“中國•古鎮燈飾博覽會(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將強勢登陸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本屆古鎮燈博會秉承傳統優勢,延續歷屆精華,巧妙的將燈飾、裝修、智慧、設計、生活和諧融合在一起,亮點新點齊迸發,力求打造革新求變的燈飾行業新局面,為展商、觀眾們呈現一場國際化盛大燈飾照明嘉年華。“立足産業源頭”、“70萬平方米展覽規模”、“裝飾照明專區”、“超高性價比展品”等引人注目的字眼將化為現實,並一一呈現。這裡,將匯聚超高性價比展品,皆可觀大局,嗅商機;這裡,將領略到燈光與藝術科技的完美結合,洞悉燈飾行業最新動態走向;這裡,將匯聚全球頂級專家陣容,專業高端論壇紛呈;這裡,展會服務賓至如歸,輕鬆暢遊燈飾貿易盛宴。

第16屆古鎮燈博會全面啟動

(第16屆古鎮燈博會全面啟動)

近屆記錄不斷刷新,真實數據一睹為快2014年,古鎮燈博會開啟“展店聯動”及“一年兩屆”的辦展模式,使得第14屆古鎮燈博會(秋季展)取得跨越性的發展,四大分會場聯動,展會面積翻倍增加至60萬平方米,較2013年增加了140%,參展企業達1500多家,展商數量翻了兩翻,其中主會場共吸引了550家優秀企業前來參展。而第15屆古鎮燈博會(春季展)繼續刷新自身歷史記錄,分會場聯動增加到五個,展會面積擴大至7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達1800多家。主會場參展的知名企業眾多,其中包括大族鐳射、朗能電器、文聯燈飾、一聲喊燈具、明緯電子、超頻三科技等,同時還有深圳市滿京華藝展中心專業市場有限公司組織家飾禮品團,以及潮州楓溪組織陶瓷配件團參展。古鎮燈博會一直精挑細選優質展商,確保參展企業産品集品質好,性價比高,口碑佳,售後服務完善於一身,確保展會的專業性,高端性。據調查數據顯示,九成的參展商對15屆古鎮燈博會(春季展)表示滿意,更有94.87%的展商計劃參加下一屆同期燈博會。亮加亮照明董事總經理高玉柱對古鎮燈博會給予了高度的肯定,曾言亮加亮並不是逢展必參,尤其是現在展會眾多,更應有選擇性地參與知名度,影響力、更為人熟知的展會,如古鎮燈博會是必不可少的。

據統計,2014年古鎮燈博會秋季展吸引了來自國內外近20萬觀眾進場,主會場迎來了95個國家和地區的25,607名專業採購商(含海外買家2849人)。而第15屆古鎮燈博會(春季展)觀眾數目再創新高,共吸引了國內外超25萬人次入場,同比增長25.1%。即使是面向內銷的春季展,主會場仍成功匯聚了來自93個國家和地區28,590名專業買家入場,同比增長16.47%。現場人潮洶湧、商旅雲集。

古鎮燈博會引爆燈飾行業,招商熱度持續升溫

(近屆古鎮燈博會優秀展商雲集,現場貿易氣氛濃郁)

第16屆燈博會全面啟動,招商情況熱烈火爆

本屆古鎮燈博會(秋季展)秉承傳統優勢,主打外銷市場,並內外銷相結合。眾多企業青睞于古鎮雄厚的産業基礎,匯聚來自主辦方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的行業資源以及高端的展覽會平臺等多方面優勢,雖處炎炎夏日,但絲毫不減參展熱情,紛紛前來諮詢。自展商啟動2個月以來,已有數百家燈飾照明企業報名,近八成展位先後被爭搶完畢,招商情況空前熱烈。

古鎮燈博會從每屆超過1800家的優質參展商、數以萬計的現場觀展人數到覆蓋整個中國燈飾行業的社會影響力,成為眾多實力企業打造強勢品牌、傳播優質形象、塑造良好美譽、推介産品的絕佳載體。本屆燈博會全新推出裝飾照明專區,主辦方精選多家優秀展商,力求呈現集創新、潮流、啟發性于一身的特色專區。裝飾照明專區招商火爆,已吸引文聯、琪朗、富興等著名企業前來參展,商客遊覽於此,定能觸動藝術的心靈,迸發創意的靈感。除此之外,本屆古鎮燈博會還劃分為LED照明區和電工産品區的兩大區域。參展産品種類齊全,覆蓋燈飾、照明上下游産業鏈,其範圍囊括了商業照明、電光源、戶外照明、燈飾配件,LED照明等。其中有歐普照明,國星光電、中山鴻寶、超頻三等照明業知名品牌企業。

預登記系統全面上線,觀展預登記數量穩步增長

本屆古鎮燈博會為了提升展會品質,提高展會層次,將繼續沿用預登記免費,現場登記收費的制度,將向現場登記觀展的觀眾收取門票100元。觀眾與專業買家只需通過古鎮燈博會官網(http://www.gzlightingfair.com/cn/home)或古鎮燈博會官方微信號(微信號:gz-lightingfair)預登記即可免除展會的註冊登記費,免費觀展!還可在展會現場享受快速、便捷入場通道觀展、免費上網區等多重服務,主辦方還將於展前發送的觀展資訊,提示短信郵件,精選展商展品推薦等一系列星級買家服務。直接登錄古鎮燈博會官網的預登記頁面或關注官方微信號,填寫注

冊資訊後,一步完成展會預登記,系統將自動生成預登記號,觀眾可憑此資訊列印胸卡入場。預登記系統上線近一個月,反應熱烈,千多名觀眾已成功完成預登記,登記數持續穩步快速增長,預計本屆古鎮燈博會觀眾數量將再創新高。

古鎮燈博會引爆燈飾行業,招商熱度持續升溫

(輕鬆完成預登記,享受VIP服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