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王永濤: 縮短物聯硬體開發時間

發佈時間:2015-06-24 08:59:19  |  來源:科技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曉夢

王永濤: 縮短物聯硬體開發時間

    

    “我們希望通過Maxense雲感測器,能縮短物聯硬體的開發時間,使整個創業過程就像P2P一樣簡單。”

    空氣智慧監測設備製造商iKair在北京發佈雲感測器品牌Maxense ,推出空氣、大氣壓等9款雲感測器。同時, Maxense將與智慧硬體雲平臺AbleCloud展開闔作,用AbleCloud  PaaS 平臺接入並存儲數據,在此基礎上開發上層的環境數據應用SaaS 組件庫。

    該公司CEO王永濤試圖用自身開發空氣膠囊漫長而艱難的過程説明物聯硬體開發的種種難題,“通常,物聯智慧硬體開發要經歷功能定義—元器件選型—原型機開發—軟體開發—雲平臺開發—ID和MD設計—新産品導入—批量生産—市場推廣—渠道建設等一系列環節,整個開發過程艱辛而漫長。”

    而反觀P2P創業,只需經歷“籌款-放款-收取相關服務費”等三個環節。“我們希望通過Maxense雲感測器,能縮短物聯硬體的開發時間,使整個創業過程就像P2P一樣簡單。”王永濤説,“使用Maxense後,整個開發過程可以縮減為嵌入式程式開發-App UI開發-App功能開發。可以節省5個月的開發時間和接近90%的成本。”

    與其他感測器相比,iKair的CTO高志興表示,Maxense採用了動態標定和線上校準,能夠進一步提高感測器的測量精度和保持長期有效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