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寧夏:力促清真産業走出去

發佈時間:2015-06-16 10:44:05  |  來源:國際商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葉冰

寧夏:力促清真産業走出去
寧夏:力促清真産業走出去

本報訊6月8日,國際商報社副社長寇亞南一行到寧夏調研,與寧夏商務廳副廳長王建就商務宣傳、招商引資、通連線制等方面座談,期間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調研座談中,寇亞南介紹國際商報社媒體服務平臺,提出對“2015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宣傳重點支援,並就舉辦品質發展戰略論壇、促進寧夏清真産業走出去展開交流。

王建表示,寧夏以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和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為契機,以打造“西部最優,比東部更優”的發展環境為保障,全面構建開放型經濟體系和現代市場體系。支援國際商報社在寧夏的宣傳推介工作,把《國際商報》作為指導全區商務工作的重要媒體,重大商務活動通過《國際商報》進行宣傳報道。

商務廳辦公室、流通處、外貿處、資訊中心、博覽局會務處、自治區餐飲飯店協會、進出口商會參加座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