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佳縣百億元12個工業項目集中開工

發佈時間:2015-05-20 11:22:59  |  來源:陜西日報  |  作者:張錦國 馮英傑  |  責任編輯:葉冰

本報訊(張錦國 馮英傑)5月15日上午,佳縣2015年重點工業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榆佳工業園區舉行。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涉及能源化工、基礎設施、旅遊文化和紅棗産業四大類12個項目,項目總投資100多億元,其中年度計劃投資23.472億元。

記者了解到,本次集中開工的12個項目中,能源化工類2個(電子及光伏新材料産業化項目、120萬噸年真空制鹽項目),基礎設施項目5個(榆佳工業園區供水工程、工業園區垃圾處理場、榆佳工業園區能源大道、榆佳九路、榆佳工業園區吉園路),旅遊文化項目4個(白雲山景區濱河公園、白雲山生態停車場、白雲山東升停車場、東方紅文化産業園旅遊配套設施建設項目),紅棗産業1個(年産3萬噸紅棗高c-AMP濃縮液生産線項目)。

其中,擁有世界領先技術的陜西有色天瑞多晶硅項目也全面開工建設,將有力地帶動和促進佳縣工業産業的長足發展,為全縣工業經濟注入新的動力。今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佳縣實施大開發、大建設、大發展的重要一年。全年力爭建設各類項目40個,完成固定資産投資40.7億元,其中億元以上項目5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