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東蘭:頭4月到位資金2.6億元

發佈時間:2015-05-12 10:07:42  |  來源:廣西日報  |  作者:韋鵬雁 梁值偉  |  責任編輯:葉冰

    本報東蘭訊 (記者/韋鵬雁 通訊員/梁值偉)東蘭縣通過完善招商機制,創新引資方式,招商引資工作結出碩果。1-4月,該縣共實施招商項目13個,項目總投資18.1億元,累計到位資金2.6億元。

    更新理念,全民參與招商。把招商引資工作列入縣委、縣政府重要議事日程,由原來的部門招商上升為領導班子招商、産業部門招商、鄉鎮人民政府招商和進駐企業再招商的格局。

    策劃推介,主打品牌重點招商。以紅色東蘭、金色東蘭、綠色東蘭三大特色品牌為主打品牌,進行整體策劃包裝推介,整理出重點招商引資項目。堅持“走出去”與“請進來”相結合方式,今年先後有區內外客商92人次到東蘭考察旅遊、養生、農業、工業等項目。

    跟蹤服務,讓項目儘早落地産生效益。對已經簽約落地的項目強化跟蹤服務,確保項目按規劃進度有效推進,早日發揮效益。如年初簽約的東蘭縣黑山豬繁殖基地項目,發改、工商等部門及時跟進服務,目前已在發改局立項,並在工商部門辦好營業執照,項目辦公室地點也已落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