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招商引資>

商南包裝30個工業項目力爭引資65億

發佈時間:2015-05-07 17:30:56  |  來源:陜西日報  |  作者:段彬等  |  責任編輯:葉冰

本報訊(記者 段彬 通訊員 李治軍 李玉翔)商南縣精心籌備,扭住項目策劃包裝,力爭在第十九屆西洽會暨絲博會上實現招商引資新突破。

該縣立足縣域工業園區、硅科技産業園、電子産業園,從儲備的100多個項目中篩選包裝了30個輻射面廣、帶動力強、市場前景好的特色産業項目,總投資230.8億元,其中多數為工業類項目。同時,積極聯絡駐陜商會、商南籍在外成功人士、省內外大中型企業和知名民營企業,紮實開展預約對接和洽談,落實參會的商會及項目簽約客商,力爭本屆西洽會實現合同引資65億元,協議引資40億元。目前,該縣總投資1.2億元的新能源電動客車高強輕質座椅及扶手配套生産項目,已與廣東省江門市百川座椅廠達成簽約意向;總投資1.16億元的木塑包裝板材項目已與山東省濟寧市通佳機械公司達成簽約意向;總投資1.5億元的5萬噸廢舊紡織品回收綜合利用項目已與延安朝政泥漿公司達成簽約意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