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震天在北京環球影城摔了一跤 網友"嘴沒摔壞吧?"

【威震天在北京環球影城摔了一跤】北京環球影城回應威震天摔倒#3月28日,北京環球影城威震天摔倒的視頻熱傳。這個身高3米3左右的大傢夥,懟人從沒輸過,今天這次摔跤,讓網友們也有了懟的笑料“嘴沒摔壞吧?”

在環球影城,威震天是個很著名的一打卡景。最令網友深刻的還是威震天的嘴巴犀利!”懟人”的“機器人”頻上熱搜,環球影城開放以來,因為話癆、嘴貧,以及愛懟人,威震天成功出圈。大批遊客,不惜排上一個小時的隊,就是為了和威震天見一面甚至被他懟一懟。

毫不留情嘲笑穿粉短褲的男生,有遊客想要觸摸威震天,他會把傲嬌發揮到極致:”拿開你的臟手,愚蠢的人類。“與遊客互動的臺詞”愚蠢的人類”讓遊客覺得被”侮辱”和“冒犯”,卻又很切合他機器人大反派的身份。

也有網友很關心威震天的情況,詢問受傷了沒有?

景區客服表示:“確實是有(摔倒)這樣的一個情況,目前變形金剛傳奇現場’還是正常的運營演出。”關於威震天演員是否受傷,客服稱還需進一步了解情況。

責任編輯:張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