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新一代iPhone系列 iPhone浴霸三攝你買不買?

9月11日淩晨,在秋季發佈會上,蘋果正式推出了新一代iPhone 11 Pro及iPhone Pro Max手機,分別配備了5.8寸、6.5寸OELD螢幕,升級了三攝拍照,跟去年的價格一樣。

外觀方面,iPhone 11 Pro配備了5.8寸OLED螢幕,iPhone Pro Max則是6.5寸OLED螢幕,處理器升級到最新的A13,採用7nm工藝製造,85億個電晶體,整合六個CPU核心,其中兩個大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四個小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

同時整合四核心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Metal優化,還有八核心神經引擎(類似N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15%。

電池及續航方面,蘋果照例沒公佈電池容量,但是iPhone 11 Pro的續航時間比iPhone XS高出4個小時,同時標配18W快充,放棄了祖傳5V/1A充電頭了。

變化最大的就是拍照了,升級到了後置三攝,主攝是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長焦也是1200萬像素,同樣支援OIS光學防抖,超廣角像素還是1200萬的,支援13mm焦距,120°超廣角。

此外,蘋果還發佈了iPhone 11、Apple Watch 5、第七代iPad等産品,鳳凰網凰家評測也帶來了五大新品現場視頻上手,讓我們一睹為快。

責任編輯:趙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