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名女童死亡 “有精神病史”母親疑是兇手

【香港3名女童死亡】香港電臺網站、無線新聞網等多家港媒消息稱,香港深水埗一寓所今日(5日)發生命案,現場消息稱3名女童疑似被家人襲擊後昏迷,送到醫院搶救但相繼死亡,她們的年齡介於2至5歲。

據香港無線新聞網報道,事發在香港深水埗桂林街115號一寓所。香港警方稱,上午近11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3名年約2至5歲的女兒,懷疑被她們的父親殺害。3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後,先後死亡。香港電臺網站援引消息稱,她們一家是南亞裔人士,3女童估計是窒息致死,初步了解身上並無刀傷。香港無線新聞網稱,據現場消息,其後報案的女子,也就是孩子的母親承認殺死女兒,她本身有精神病史。

香港東網也援引消息稱,執法部門初步調查後獲悉報案人有精神病史,懷疑她首先悶死3名女兒,繼而報案誤導警方調查其丈夫,案件暫列作“襲擊及有人受傷案”,事件原委有待調查確定。報道稱,中午12時許,執法人員聯絡到案中女童的父親,並將其帶回協助調查,大約半小時後帶離現場。

責任編輯:王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