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杞縣35千伏官莊變電站增容工程順利投運

2023年5月31日,開封杞縣35千伏官莊變電站增容工程順利投運,竣工時間比原計劃提前1個月,確保了杞縣南部區域官莊、于鎮等鄉鎮安全可靠供電。

(杞縣宣傳部供圖)

開封杞縣35千伏官莊變電站位於開封市杞縣官莊鄉東500米,本期官莊35千伏變電站增容2000千伏安,新建改造官1#主變、官351斷路器;官2#主變、官352斷路器。在變電站增容期間,國網杞縣供電公司總經理賈新勝多次到施工現場,技術指導變電站增容工作,併為施工人員送去西瓜、火腿腸等慰問品,把黨的溫暖送到了基層。同時,為保障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建設,公司依託“黨建+基建”護航項目,充分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焦裕祿共産黨員服務隊衝鋒在前,全力克服各種困難,緊跟項目進度,提前1個月竣工投運。

據了解,該工程投運提高了官莊35千伏變電站的供電能力,緩解了杞縣南部官莊鄉、于鎮鎮、竹林鄉因用電負荷逐年上升,導致在迎峰度夏、迎峰度冬期間過載的用電壓力,極大的提高了供電可靠性,改善客戶用電體驗,提供了優質電能,踐行了“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朱偉傑 王文武)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