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海面上漂著3.2噸毒品可卡因 價值3億美元

【太平洋海面上漂著3.2噸毒品】

據路透社報道,紐西蘭當局8日表示,警方在太平洋海面上發現了3.2噸價值3億美元的可卡因。報道稱,這批可卡因據信原定要運往澳大利亞,但被發現漂浮在海上。

據報道,紐西蘭警方8日發表聲明稱,他們與紐西蘭海關總署和紐西蘭國防軍展開聯合行動,從太平洋海域起獲了這批毒品。

警方發佈的照片顯示,在執法人員進行打撈之前,可卡因被放置在海面上由浮標支撐著的一個網中。

紐西蘭警察局長安德魯·科斯特在聲明中稱,“這是紐西蘭當局緝獲的最大單次非法毒品之一。”


“儘管這次行動擾亂了販毒集團的計劃,但我們還是會繼續保持警覺,因為我們知道,這些團夥會用盡一切所能來避開執法部門的注意。”

據紐西蘭海關總署署長比爾·佩裏稱,查獲的這批可卡因價值為5億紐西蘭元(3.2美元)。

據悉,目前尚未有任何人因這批可卡因被捕。

責任編輯:王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