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女廁設男童小便池 管理方回應:正請第三方公司評估

【商場女廁設男童小便池 管理方回應】近日,四川成都一女子稱,自己到某商場女廁所如廁,發現裏面設有無遮擋的男童小便池,旁邊隔間內有很多女性上廁所,有些尷尬。極目新聞記者實地走訪獲悉,目前該商場女廁內男童小便池已暫停使用。商場方回應稱,這屬遺留性問題,正請第三方公司評估,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2月2日,極目新聞記者來到成都市新津區的這家商場。商場從負一層到五層均處於營業狀態,除一層和五層外,其餘四層均設置有衛生間。商場內多名女店主告訴記者,商場女廁所內確實有男童專用小便池,但安裝的位置不算顯眼。

李艷(化名)家住附近,兒子今年四歲,這幾年經常跟她到這家商場玩。她説,因為兒子年紀很小,不敢讓其離開自己視線,每次她獨自帶兒子來商場,都會帶兒子進女廁上廁所。不過,兒子很少用女廁內的男童小便池,都是和她進一個隔間。等兒子上小學後,就會讓其進男廁上廁所。

對於女廁所內安裝男童小便池,多位女性受訪者表達了不同的態度。有人表示,在商場經營多年,很少看到有男童使用女廁內的小便池,不太在意;有人表示,會覺得比較尷尬,希望商場進行遮擋等處理;也有家長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便利。

該商場一名女性客服人員告訴記者,商場二、三、四層的女廁內確有男童小便池,但都已暫停使用。其拍攝的圖片顯示,二、三層的男童小便池位於隔間中間,四層的則位於一處角落,均已被罩住,貼有“正在整改暫停使用”的提示。

商場運營管理方一名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接手此項目不久,男童小便池的安裝屬於遺留性問題,目前已經停止使用並張貼告示,正請第三方公司評估,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