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長眠地墓碑照片首次曝光 和已故丈夫菲利普親王合葬

【英國女王長眠地墓碑照片首次曝光】據《紐約郵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24日,英國王室首次公佈英女王安葬地的照片,墓碑由黑色比利時大理石製成,坐落在溫莎城堡內。女王和已故丈夫菲利普親王合葬,女王父母和妹妹也安葬於此。 

英國王室發佈推特寫道:“在伊麗莎白女王陛下安葬之後,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已經安裝了一塊紀念石。”同時發佈的還有一張照片,地面鑲嵌著一塊黑色大理石墓碑,黃銅字樣在頂部兩行刻著女王父母的名字和生卒年:“喬治六世1895-1952 /伊麗莎白1900-2002”,底部兩行寫著“伊麗莎白二世 1926-2022 /菲利普1921-2021”。墓碑周圍擺滿了花卉。

菲利普親王于2021年4月去世,享年99歲,此前他的遺體被保存在聖喬治教堂的皇家金庫中。 9月19日,英國為伊麗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後,遺體運往溫莎城堡,菲利普親王的遺體被轉移過來同女王一起安葬。 

這塊墓碑坐落在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內,女王于1962年委託該教堂作為她父親喬治六世的墓地。2002年女王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和母親伊麗莎白王太后相繼去世,她們也被安葬在此處。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