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宛城區金華鎮:厚植回創沃土織出致富“金花”

中國網南陽10月27日電  10月26日上午,南陽市宛城區金華鎮上樓村禮炮齊鳴,鑼鼓喧天,宛城區金華鎮第一家河南升旺紡織品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如期舉行。金華鎮黨委副書記、鎮長胡雅哲出席儀式,代表金華鎮黨委、政府致辭併為其揭牌。該鎮黨政辦、項目辦、市場監督管理所等負責同志以及上樓村所在的北片片區6個行政村黨支部書記參加儀式。

河南升旺紡織品有限公司註冊地位於金華鎮上樓村老龔莊自然村,生産地位於浙江蘭溪、南陽鄧州等地,經營範圍為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棉花收購、加工等,産品遠銷浙江、廣州、汕頭等地,公司註冊資金1000萬元整,預計年營業額8000余萬元,實現年利稅約1200萬元。

儀式上,該企業的負責人尹學峰在講話中表示,接下來將堅持帶領企業履行社會責任,樹立帶動群眾致富奔小康的文化理念,回報社會、回饋家鄉。同時,公司將自覺踐行鎮黨委提出的“人才強鎮”行動,立足金華發展實際,積極尋找更多的在外回創人士,攜手謀劃、實施新的致富項目,充分發揮企業的帶貧能力,積極參與到鄉村振興戰略中來,為金華經濟社會事業發展貢獻應有的力量。

胡雅哲在致辭中代表金華鎮黨委、政府對河南升旺紡織品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賀,並提出殷切希望。她強調,公司在金華鎮落地後要儘快發展壯大並“開花結果”,立足金華、服務金華,充分發揮人脈、資訊、技術、資源等優勢,主動聯絡服務同鄉、宣傳推介金華的發展成就,帶動北片乃至全鎮産業發展,拉動群眾實現就業增收;鎮黨委、政府誠邀各企業家和優秀在外人士,持續關注金華鎮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投資一方熱土,造福一方群眾,政企攜手共創金華美好的明天;金華鎮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地對“回家”和“走進來”的企業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構建親情的政商關係,拿出敢想敢幹、真抓實幹的勁頭,確保政商交往互動有序、規範有道、守度有為,為企業的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

近年來,金華鎮黨委、政府緊扣“兩個高品質”發展主題,將黨的建設高品質“人才強鎮”行動作為有力抓手,通過政策招商、親情招商、友情招商等方式,積極優化營商環境,大力吸引在外人才回鄉創辦企業。止目前,圍繞“一片一業”發展思路,全鎮産業佈局已構建完成,北、中、南、西4個片區,發展“花卉苗木、環境改善、蔬菜加工、高精糧食”的産業經濟效益已初步顯現。(徐浩  王進)

責任編輯: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