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菊香花開汴梁 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開幕

中國網鄭州10月18日電 盛世菊香,花開汴梁。10月17日晚,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在清明上河園盛大開幕,320萬盆菊花爭奇鬥艷,香飄開封。

image.png

據了解,本屆菊花文化節以“講好黃河故事、花開八朝古都”為主題,充分彰顯“黃河情、菊香韻、歡樂宋”文化內涵,活動其間將舉辦宋代文物展、2020年數字文化大會、2020中國企業慈善公益500強發佈暨開封市招商推介會等多項系列活動。

河南省副省長劉玉江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開封菊花文化節已成為河南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河南的一張靚麗名片。隨著中部地區崛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兩大戰略疊加實施,河南連接國內大迴圈、暢通國際迴圈的諸多優勢日益上升,內需潛力不斷釋放,發展紅利愈加顯現,相信在一系列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化經貿活動中,河南能夠激發發展合作新思路,找到互利共贏新領域。

image.png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維宣佈中國開封第38屆菊花文化節開幕,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素萍,副省長劉玉江,省政協副主席高體健等領導出席開幕式。(張晨 劉洋)

責任編輯:王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