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日本為宣傳視頻內容不當道歉 出現核彈爆炸等畫面引不滿
來源:中新經緯2020-05-07 10:55:35
大字

【小米日本道歉】6日,小米日本在社交媒體發表道歉聲明稱,小米在海外市場新品宣傳視頻中出現了欠考慮的內容,該視頻已經刪除。小米尊重全世界用戶以及各自文化,今後在宣傳新産品時,小米將更貼近用戶,努力防止再次發生此類事件。

小米日本道歉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近日,小米國際發佈了一則Redmi Note 9系列的宣傳視頻,視頻中採用了很多創意元素來展示Redmi Note 9系列的新特性。在介紹30W快充功能時,該視頻出現了核彈爆炸等畫面,此舉引發了日本網友的不滿和爭議。

4月30日,小米線上上推出Redmi Note 9系列,主要面向海外市場。2019年12月9日,小米進軍日本市場,在日本發佈智慧手機和家電製品。

此前,小米集團副總裁常程曾因微網志文案被指低俗而道歉。4月24日,常程在微網志進行産品宣傳時寫道,“發佈會故事備選:空投八倍鏡籃球場上歡呼,別人看見你得分,我卻看見你的褲襠開裂了對面女生宿舍每個精緻打扮美女的背後都有一個(@>_<@)的窩……”該宣傳文案引起了網友質疑。

26日下午,常程為此道歉,他稱:“上週五我的一條微網志文案言論不當,對公共空間發言的嚴謹性理解認識嚴重不足,影響很壞,引起網友不適,也給所有關心和喜愛我們的用戶造成了巨大的困擾,讓大家失望。我真的錯了,大家的批評我全部接受。”(中新經緯APP)

分享到
03716590199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