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大學生宿舍內被殺害 校方回應情況屬實

【南京一大學生宿舍內被殺害 校方回應】6月7日,有網友淩晨發佈視頻稱,自己的弟弟在學校遇害。視頻中疑似是在一學校宿舍樓門口,地上有明顯的血跡,現場有警察。一位男子被放在擔架車上運走。

在該視頻下,有網友評論詢問“你弟咋了”。該發佈視頻的網友回復稱“在學校被人殺害了”,並標注了“南京理工大學”。視頻下評論顯示,事發地是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6月7日下午,大皖新聞記者發現,該網友在短視頻平臺發佈的視頻已經刪除。

6月7日上午,大皖新聞記者聯繫了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一位工作人員表示,這事情是由公安全部介入的,讓記者詢問公安部門。

據瀟湘晨報報道,6月7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黨政辦公室主任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證實,的確有一名學生遇害,是宿舍學生之間發生的事情。

6月7日上午,大皖新聞記者聯繫了南京市公安局棲霞分局仙林派出所,詢問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是否發生學生在校內遇害的情況,一位工作人員讓記者聯繫該分局宣傳部門,並提供了電話號碼。隨後記者從棲霞分局一位負責宣傳的民警處了解到,該局包括刑偵在內的相關部門已經參與處置,並未透露更多情況。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