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死柯基男子被警方帶走調查 當地婦聯回應

【砍死柯基男子被警方帶走調查】5月28日,山東菏澤。一女性網友爆料稱,自己在5月1日遭到家暴,其丈夫甚至當著她的面砍死了家中的寵物犬。該女子錶示,事發時想阻攔但被對方威脅,對方稱“敢動就砍死你”。事後公公和丈夫淡定處理狗狗屍體,清洗血跡。自己提出離婚,男方全家反對還勸她回家。她還表示,當地公安及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她要求必須讓丈夫李某受到相應處罰。29日,鄆城縣鄆州街道一工作人員表示,公安機關及婦聯已介入調查,會從不同方面提供幫助。

此前報道:網傳一男子酒後當妻子面砍殺寵物狗,當地婦聯回應:正聯繫女子提供幫助

5月28日,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一女子在社交平臺發文求助,稱丈夫李某在喝醉後持刀砍死了自己的寵物狗柯基。事後女子非常害怕,她表示自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和李某離婚。

5月29日,大象新聞記者從菏澤市鄆城縣婦聯了解到,婦聯工作人員已經對此事開始調查,並嘗試聯繫當事人。該工作人員表示,之後會竭盡全力幫助她,比如提供心理輔導等,如果事件後續有新的進展婦聯也會進行通報。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