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縣警方全力護航高三學生順利返校

4月7日,全省高三學子統一復課。為確保學生順利開學,切實維護校園正常教學秩序,確保師生安全,輝縣警方提前謀劃、精心組織,全力開啟“護航”模式,保證第一批復課學校安全有序開學。 

早上6點30分,輝縣市公安局組織警力提前到崗到位,與校方相關人員積極配合,重點對學校疫情排查、登記、測溫、消殺等工作流程和安全通道、安保措施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同時,按照上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民警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加強與教育部門聯動配合,交警、特警及派出所民警全力護航高三開學,引導複學學生有序排隊測溫、登記。校園門前,交警忙碌地指揮著送學車輛即停即走,有序通行,及時疏導車輛,避免交通擁堵,為復校學子創造有序、安全的通行環境,讓每一名學生都能安全、快速抵達校園。期間,執勤民輔警更是主動作為,積極幫助學生拿行李,維護學校及周邊治安秩序,確保校園安全。

在下一步工作中,輝縣市公安局將結合工作職責,以校園周邊地區為治安防範重點區域,進一步強化對校園周邊的治安防控,充分發揮“護校崗”的作用,做到校園周邊“見警察、見警車、見警燈”,助力全市複學工作。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