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在中國市場份額已超19%

今年1月至9月,大眾汽車集團(中國)與三家合資企業——上汽大眾、一汽-大眾及江淮大眾在中國市場共交付汽車約296萬輛,其中進口車型交付約141600輛。大眾汽車集團(中國)2019年下半年市場表現保持穩健。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18日透露,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實現進一步增長,目前已超過19%。

2019年9月,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共交付汽車384100輛,同比增長0.2%,優於中國汽車市場整體下滑近6%的表現。

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馮思翰博士表示,步入2019年以來已經歷了諸多挑戰,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會繼續受到市場不確定因素的影響。儘管如此,得益於行之有效的SUV新能源車型戰略,集團表現仍有望在挑戰中繼續逆勢上升。大眾集團對中國市場的長期發展充滿信心。

據悉,大眾汽車集團(中國)SUV産品攻勢在今年前九個月實現了同比近50%的增長。不僅如此,大眾汽車集團(中國)還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多款新能源車型,實現全年共計14款新能源車型上市的目標。(完)

責任編輯:徐孟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