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麥郎否認患精神分裂:我爸亂説的,現已回老家

【龐麥郎否認患精神分裂:我爸亂説的】“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地上摩擦,似魔鬼的步伐”……近日,有關歌手龐麥郎的話題再次上熱搜,這次話題是“龐麥郎走出精神病院”。

龐麥郎,本名龐明濤,1984年1月出生於陜西省漢中市寧強縣,代表歌曲是《我的滑板鞋》。

有關龐麥郎患上精神病的消息,出自他的前經紀人白曉去年發佈的一段視頻:2021年3月12日,經紀人白曉在那段長達近7分半鐘的視頻裏説龐麥郎患有精神分裂症。但龐麥郎一直予以否認。

▲2021年5月,西安一賓館,龐麥郎用手機看自己的演出視頻。攝影/上游新聞記者汪璟璟

在“龐麥郎走出精神病院”話題上了熱搜後,9月29日,上游新聞記者聯繫上了龐麥郎,了解到他做了大半年直播後,已經在長期沒有收益的情況下從杭州回到陜西老家近兩個月。

上游新聞:你是什麼時候出院的?現在身體怎麼樣?

龐麥郎:就那次去了長安醫院(2021年5月)住院後,就沒有住院了。現在身體還好,還是有耳鳴,但是頭不疼。

上游新聞:什麼時候開始做直播的?

龐麥郎:去年最後一個月開始做,做了一個月直播,就過年了回老家了。過了年,正月十幾吧,我又出去做直播。

上游新聞:做直播收益怎麼樣?

龐麥郎:去年有,掙了8000塊。今年沒有拿到錢,白忙活了。

上游新聞:你去哪個城市做的直播?

龐麥郎:我直播時都在杭州,在杭州基本上每天做直播,有時候兩三天做一次。直播內容就是帶貨和唱歌,賣得應該還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掙到錢。

上游新聞:你現在和新團隊合作怎麼樣?

龐麥郎:我們停止合作了,簽了一年合約,收益是對半分,因為要生活要開銷嘛。我問他把收益給我結了,看看有多少收益,但是他計算了一下,説沒有收益。我覺得他不守信用,我們停止合作了。

上游新聞: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龐麥郎:我七八月份就回老家了,在老家沒做什麼,剩的錢過生活是可以的。

上游新聞:之後有什麼打算?

龐麥郎:自己開直播,再申請一個賬號,自己做。目前還沒有運作,以後再看有沒有團隊和簽公司。

上游新聞:對於外界盛傳你有精神分裂,包括你父親也這麼説,你怎麼看?

龐麥郎:我沒有精神病,也沒有精神分裂,我爸是亂説的,哪有精神分裂。

上游新聞記者汪璟璟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