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倫宣佈與李湘離婚後又刪除:祝前妻和意中人白頭到老

【王岳倫宣佈與李湘離婚後又刪除】30日淩晨,王岳倫微網志發文宣佈與李湘離婚:“本人與李湘女士因長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於今年7月已和平分手,女兒將共同撫養,也祝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頭到老。”但隨後王岳倫秒刪了微網志。

王岳倫1973年9月24日出生,畢業于中央美術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曾赴美進修攝影,導演了諸多音樂電視和廣告。在MTV音樂電視網于紐約舉辦的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賽VMA(VideoMusicAward)中獲得中國內地最受歡迎MV導演獎。

2009年1月,王岳倫與李湘正式登記結婚;同年10月13日晚9點25分左右,李湘于北京協和醫院剖腹産下女兒王詩齡。

2013年,王岳倫攜女兒王詩齡一起參加由湖南衛視推出的大型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因節目收視大熱而受到廣泛關注。

王岳倫成名史

2015年,拍攝闔家歡喜劇電影《爸爸的假期》;

同年5月,憑藉電影《爸爸的假期》獲得第3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編劇獎;重磅加盟《思美人》,特別出演齊宣王一角。

2014年,與王詩齡、林志穎、郭濤合作主演綜藝電影《爸爸去哪兒》,這是他首部出鏡的電影作品;同年,為《女王駕到》中“閃愛女王”單元擔任藝術總監。 

2013年,王岳倫攜女兒王詩齡一起參加湖南衛視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 

2012年,拍攝現代黑色幽默電影《樂翻天》,這是與李湘聯手打造的爆笑喜劇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2010年,為江映蓉的單曲《一不小心愛上你》、李煒的單曲《殘缺》拍攝MV。

2009年,拍攝古裝喜劇電影《熊貓大俠》,這是他與李湘的第二次合作。

2008年,拍攝古裝喜劇電影《十全九美》,這是他的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也是他首次與李湘合作;12月15日,出席騰訊星光大典,並與李湘同獲年度最新銳電影人獎。

2007年,為李湘的單曲《陽光湘》拍攝MV。

2006年,為厲娜的單曲《NANA》、張亞飛的單曲《愛得太多》、許飛的單曲《那年夏天》拍攝MV。

2002年,為鄭鈞拍攝的MV《三分之一理想》獲得了2002年美國VIDEO MUSIC AWARD亞洲最佳音樂錄影帶。

2001年,為王菲拍攝的MV《新房客》、《寒武紀》先後獲得2001年CHANNELV年度最佳錄影帶導演提名。

2000年,開始從事音樂錄影帶與廣告的導演工作。

1998年,前往美國紐約電影學院進修導演專業。

責任編輯: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