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腦》導演王運慶突然去世 走好!

【最強大腦導演王運慶去世】6月20日晚,孟非工作室發文透露,《最強大腦》導演王運慶去世:“音容宛在,王運慶導演一路走好!”據悉,王運慶是國內著名的綜藝節目導演,曾位列中國綜藝製作人TOP權力榜,曾擔任《最強大腦》《新相親時代》《高能玩家》等節目導演。

對於王運慶的離世,網友們紛紛為之惋惜不已,有著外號“二胖老師”的王運慶有三十多年的部隊文工團經歷,轉業進入電視臺的王運慶在電視行業待了接近20年。平常工作一絲不茍的他在生活中卻是非常可愛,深受大家的喜愛。

孟非和王運慶導演還曾合作過《新相親時代》《了不起的孩子》等熱門綜藝,首創了帶父母一起上節目相親的模式,收穫了不錯的成績。

今年《最強大腦》第八季回歸,收視很高,導演王運慶也是功不可沒,此前這檔綜藝飽受爭議,比如規則作假、挑戰項目有貓膩、最強大腦變“最強表演”。今年王運慶邀請了腦力見證官李誕和王耀慶加盟助陣,並且創新打造腦力天梯榜,讓節目重新變得很有看點。

綜藝節目經常會遇到劇本造假的質疑,王運慶曾回應:“有些真實發生的事情你不呈現,觀眾覺得節目組有問題,呈現了也有觀眾覺得假。但作為導演組來講,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責任編輯:張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