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將拍真人劇集

【哈利波特將拍劇集】

據外媒報道,HBO Max計劃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劇集。該報道表示,流媒體平臺HBO Max方計劃打造HP劇集,已與可能的編劇人選們進行了多次對話,討論《哈利·波特》這個IP如何拍劇。

而對於此消息,HBO Max和華納兄弟重申尚目前沒有《哈利·波特》劇集項目在開發。THR表示此事尚處在很早期階段,現在還沒有正式簽下任何編劇,而是在物色編劇人選和拍劇的想法。看起來該劇集項目還早,只是處於早期開發階段。

據悉,《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J·K·羅琳)所著的魔幻文學系列小説,共7部。截至2013年5月,“哈利·波特”系列叢書已經被翻譯成73種語言,共賣出了超過5億本。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把這7集小説改拍成8部電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兩部。

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收入達78億美元。

責任編輯:王瀟璐